随州职业技术学院27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聆听党课
  • 发布日期:2023-05-1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党员干部要学习新四军对党忠诚跟党走、胸怀大局信念坚、团结群众扎下根、纪律严明敢亮剑、勇于牺牲讲奉献、艰苦奋斗守本色的精神……”日前,在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的森林小课堂,随州职业技术学院27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聆听党课《新四军第五师在湖北的战斗足迹》。

这是随州职院校纪委结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法规制度执行年”活动要求,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本领恐慌、能力危机,结合工作实际定制的“六个一”学习套餐之一。其他的系列教育活动还有:观看一次《永远吹冲锋号》等教育警示片;观赏一部红色电影《忠诚与背叛》;开展一次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组织一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交流一次学习心得体会。校纪委以多样化的教育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净、自身硬、自身廉。

校纪委书记李高东表示,将采取务实有效措施,坚持以学为基,提升政治觉悟;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实干本领;坚持统筹兼顾,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走深走实,让知识入脑、本领入心、震慑入魂,真正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