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职院平稳有序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秋日的校园里随处可见迎新条幅,喜迎新生的彩旗分列校园道路两旁。9月14日到15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如期迎来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2022级新生3170人,他们将在随州职院开启逐梦新征程。

为确保新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期开学,随州职院在开学前便摸排新生数据,整理报到信息,指导新生做好旅途防护,做到学生报到全程可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各部门通力合作,完善迎新流程、细化迎新服务。随州职院在校门口、学生公寓都设置了新生接待点,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就位,迎接新同学。

新生报到期间,随州职院党委书记马大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伟,校领导李高东、童加斌、梁学军、邹厚亏、张凤成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并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迎新现场的报到流程清晰、秩序井然,2022级新同学依次排队,有序通过身份核验、查验“三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检疫登记信息、体温检测等步骤后进入学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新生们办理报到注册、入住等手续。学校还准备了专用校车等为新生运送行李。清晰的指引、热情的服务、温暖的话语,让初入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亲切的关怀。(杨莉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