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启动2019年度创业扶持补贴申报
  • 发布日期:2019-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退役士兵宋先生在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办理好了创业扶持补贴申报。据悉,曾都区2019年创业扶持补贴申报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办理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

  据了解,曾都区人社部门将在全区范围内对大学生创业给予扶持补贴(房租、水电补贴)、对自主创业的有关人员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或返乡创业补贴,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享受每年最高1.8万元的房租和水电补贴。对2018年1月1日后就业困难人员创办小型微型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依法登记注册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给予2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对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士兵等返乡创业人员,首次创业办理注册登记、正常经营6个月及以上、带动就业3人及以上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已享受过其它一次性创业补贴的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