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18家重点企业赴汉高校招才引智
  • 发布日期:2024-03-1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3月13日至14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随智产业发展研究院(随州)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赴汉高校招聘活动在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本次校园招聘会上,我市共有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等18家重点企业提供了储备干部、财务、销售、市场策划、研发、证券分析等岗位。
    据统计,在3场校园招聘会上,累计参会大学生近万人,共收集简历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重汽华威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向好,目前急需相关国内、国外销售人员,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与6名大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效果很好,希望以后能更多参与此类活动,为公司招引人才。”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储备各类青年人才。下一步,我市将依托公聘民用、人才公寓等各类人才政策,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我市“2336”产业集群核心企业和科技型企业人才引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