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发布日期:2023-04-27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杨文明

“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丰富,在家乡就业方便照顾家庭,福利待遇也可以,我找到几个心仪的岗位,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准备去面试看一看。”4月22日,在一场面向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会中,退役军人周虎说。
    当天,曾都区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搭建双向交流供需平台,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亲属、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100余家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46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围拢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或递出简历,或与招聘人员详细交流,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聚焦退役军人需求及特点,汇集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涵盖科技、建筑、制造、食品、酒店等多个行业,提供工程技术、财务管理、市场销售、物业经理等多类型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社保、就业、税收、培训等政策咨询台,提供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