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专场招聘会走进尚市镇
  • 发布日期:2023-03-18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为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保障企业用工,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3月17日,随县在尚市镇举办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随县今年第6场线下招聘会,吸引了市县区50家企业参与,提供了管理类、技术类、普工类等5000余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为随县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和其他有劳动能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提供了就业帮扶。
  在招聘现场之外,相关部门还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实时沟通桥梁。
  下一步,随县将借助大型文旅活动等时机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切实解决本地“招工难”“就业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