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镇街巡回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3000多人
  • 发布日期:2023-03-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3月1日上午,广水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镇街巡回招聘会在该市十里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前举行。
  连日来,广水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镇街巡回招聘会已分别在该市城郊街道、广水街道、李店镇、陈巷镇、余店镇、郝店镇、杨寨镇等10余个镇(街)开展。
  开年来,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就业创业工作力度,全力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抓早抓实就业创业工作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等系列问题,广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根据上级要求,从正月初八(元月29日)开始,在全市18个镇(街、经济开发区)巡回组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全力为求职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落实就业帮扶服务。
  据了解,该市人社部门组织的镇街巡回招聘会不仅得到了各地企业主的充分肯定,也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了很好的对接服务平台。截至目前,该市组织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镇街巡回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9821个,已达成就业意向3243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