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就业局大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2-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发展,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全方位宣传创业贷款政策和工作流程,整合资源,营造合力,采取零距离、地毯式、点带面宣传方式,实现政策宣传全方位、无死角,力争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扩大扶持对象范围。降低小微企业申请门槛,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条件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数与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的占比,由20%下降为15%,超过100人的企业下降为8%。重点扶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自主创业人员。
  严把贷前调查准入关。对每名贷款对象均上门核实经营场地和经营项目,了解相关企业资产负债、经济效益等情况,客观评价经营业绩和风险程度,有效防范和控制贷款风险,尽最大可能防止“假贷”“骗贷”情况的发生,把创业担保贷款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用于服务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