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全省“一村多名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9月17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省“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1-2022年度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总决赛(一村多名大学生专场)”在咸宁市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办。由随州市选送的5名大学生选手获得佳绩,2人取得三等奖、3人取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突出乡村振兴主题,通过市州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估等方式评选,决赛采取创业创新电视大赛形式,评出一、二、三类及农村实用人才资助项目50个,实行差异化资助。重点考察人才综合素质和德能勤绩,并评估所从事创业项目的新颖性、独创性、可行性。
  大赛采取“5+3”的模式,即5分钟演讲、3分钟专家提问。经过激烈角逐,随州5名参赛人员取得优异成绩,其个人均被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评为“湖北省优秀实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