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立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 发布日期:2022-01-2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为帮扶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1月18日,随州智同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在市民中心三楼正式揭牌。该中心将成为有追求、有作为的残疾人朋友展现就业创业能力的新平台。
  随州市智同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服务中心设有多功能教室、入驻企业办公区、残疾人手工品展示厅、网络直播间、心理咨询室等。将无偿为残疾人提供共享办公场地、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培训、示范、帮扶、带动孵化等服务。
  该中心负责人李丰强介绍,残疾人就业创业中心的落成,在实现广大残疾人充分就业、体面就业的同时,让更多的健全人了解残障人士的疾苦、珍惜健康,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来扶残助残。今年将完成300名残疾人的职业培训,力争实现200人以上残疾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