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举办服装业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为进一步调动职工劳动积极性,给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近日,由广水市总工会组织、新城达时装(湖北)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服装业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在该市新城达时装(湖北)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随州市总工会领导、广水市委有关领导、各乡镇办工会主席、参赛企业代表、裁判员及选手共计110人参加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是来自该市十家服装企业的精英。
  本次竞赛分别为:传统手工裁剪服装、缝纫操作——开口袋、服装装拉链、成品衣制作,4个项目。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4名,奖金800元;三等奖4—7名,奖金600元,另设参与奖若干名,领奖品1份,并对本次竞赛产生的一等奖获得者报请随州市总工会授予“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竞赛评比结果,从10个代表队、74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3名,并由有关领导给获奖者分别颁发了各等级奖项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各参赛职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激发了他们的创造潜能和奋进动力,促使更多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工匠,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奠定了基础,为实现广水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