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举办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1-10-2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广水市在印台山广场举办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500余名退役军人、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到场求职。
  当天,毅兴智能、雅都恒兴、新诚达制衣等4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财务会计、电焊工、保安、文员、普工等各类就业岗位3200多个。招聘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技能展示等功能区,工作人员依次为求职者提供技能培训咨询、创业政策咨询、就业岗位指导等服务。
  “快到年底了,出去打工也不方便,在‘家门口’找个工作,挺好的!”广水市十里街道双塘村村民张继成现场签订了劳动协议书,成功入职三峰透平装备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企业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采取城区、乡镇巡回招聘形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