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交通运输投资和“四好农村路”建设
  •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7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16日,全市二季度交通运输投资调度会暨“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
    观摩团先后经县道王龚线、县道洛府线、乡道渡翁线、村道道水线、县道许九线、乡道廖八线,实地察看农村公路建管及沿线富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黄继军提出,交通运输投资是全市稳投资稳增长的硬支撑,建好“四好农村路”是奋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交通运输投资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形势,增强推进交通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着力推动高速公路项目再加速、国省道项目建设提档升级、农村公路建设补短板,进一步明确组织领导、专班力量、主体责任、目标任务,强化督办、分级负责、精准调度,加快实施既有项目、不断谋划新项目,确保交通项目建设量质并举。要从“重增量”向“优存量”转变,由建“通畅路”向“美丽路”转变,由“重建设”向“建管并重”转变,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程安全不松懈,抓牢执法领域问题整治不松劲,筑牢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底线。
    今年一季度,我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2.48亿元,超时序进度9.1个百分点,346国道十岗至任家台段改建等项目加快推进。据悉,今年我市奋力确保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0亿元、力争完成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