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洛明路完成升级改造通车
  • 发布时间:2023-03-22 08:3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县道006洛明线是随南连接曾都和随县的重要通道。近日,洛明线改建工程完工通车,刷黑、降坡、改直后的道路极大地改善了周边交通环境,高颜值的新路面与沿线美丽乡村融为一体,串联起洛阳银杏谷、随县明玉珍故里两处景区,助力乡村振兴。
  洛明线起于曾都区洛阳镇永兴村与县道003平交口处,顺接随县柳林段,直通明玉珍故里,全长3.4公里。老路为水泥路,因修建时间较久,公路等级低,路面破损严重。随着曾随一体化建设和洛阳镇全域旅游推进,该路段升级改造更显迫切。去年11月,曾都区启动洛明线升级改造施工,项目投资425万元,由交通部门组织实施,在原有老路基础上,按双向两车道四级公路标准改建,设计时速15公里,路基宽6.5米。
  据悉,此次改建在对原有道路扩宽的基础上,截弯取直对线形进行了调整,降坡最高达7米以上。为确保行车安全,公路建成后,附属设施工程也迅速启动。目前,沿线标线划设、钢护栏安装等已全部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