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城南多条道路建设加速推进
  •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路基开挖,土方转运……11月16日上午,在随州城南涢水大道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十余台转运土石方的渣土车排成长队,忙碌有序。
  涢水大道二期项目,是随州国投集团今年推进实施的城市重点项目之一。该道路设计全长800余米,北接涢水大道一期,南接随城山大道(中环路)。
  “只要天气晴好、施工条件具备,我们就全力以赴向前推进。”随州国投集团(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施工协调难度较大,项目部科学安排,按照条件成熟一段实施一段的原则推进实施,从南北两头向中间推进,目前已形成路基作业面600余米。
  涢水大道二期项目建设中,管线迁移、地面附属物补偿等工作协调难度较大。随州国投集团及市城投公司以冲刺“四季度”、奋战“全年红”为动力,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公司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现场研究协调推进解决;形成清单台账,每周召开一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加快协调推进问题解决,确保项目建设不受影响。
  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和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建设项目,是我市公共医疗卫生补短板重点项目,由随州国投集团承担实施建设。目前,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已基本建成,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筑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同步推进内外装饰施工。
  丰富片区路网,畅通市民出行。除涢水大道二期外,今年,随州国投集团还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周边的文化一路、涢水四路、随城山大道等三条道路,为项目建成投用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其中,市中医院新院区北侧的涢水四路项目已完成清表,正在开挖路基,道路线型已经展现。
  新开工道路建设加速推进,在建道路全力以赴抓好煞尾。在星光大道二期项目看到,雨污水管网施工铺设和路基级配碎石摊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下一步将摊铺水稳层和沥青路面,全力冲刺年底建成。
  随州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督办,加速推进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便利市民生活出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