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随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2-08-19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8月18日上午,湖北交投随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钱远坤,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共同为湖北交投随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分别致辞。
  克克说,湖北交投集团是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与随州联系紧密、合作广泛,是我们充分信赖的“城市合伙人”。当前,随州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任务,全面谋划、统筹布局,全面启动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大会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湖北交投集团及随州投资公司发挥国有企业独特优势,继续在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关联产业、矿产资源投资、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深耕细作、广泛合作。我们将全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提供更强要素保障,全力打造更好创业生态,与湖北交投集团携手共进,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卢军说,随州投资公司的成立,是湖北交投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服务随州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湖北交投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发展机遇,依托交通链、打造物流链、发展供应链、促进产业链,综合谋划与随州在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城南新区开发建设、物流产业培育打造、农产品推广、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坚定不移当好随州“城市合伙人”,深度融入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湖北交投集团在随投资建设麻竹高速大随段、随州西段等4条高速公路及东外环一级公路,里程近300公里,投资超过150亿元。湖北交投随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后,代表交投集团负责随州市的区域综合开发,推进区域经营性资源整合。
  随州市领导甘国栋、陈兴旺、黄继军、罗栋梁、罗兰,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湖北交投集团领导龚志洪、杨志波、雷承等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