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
  • 发布时间:2022-04-30 11: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五一”来临,连日来,市交警宣传小分队深入随县小林镇祝林店村、曾都区万店镇泉水寺村等地,以“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为契机,开展“五一”假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群众假期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民警结合农村群众出行的特点,围绕当前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法律责任,教育群众和驾驶员自觉抵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及三轮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交通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有效提升了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