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18 08:5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17日,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度交通运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要求,要主动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前进方向,统筹好重要机遇和严峻挑战的关系、党建统领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抓改革和保稳定的关系、管当前和谋长远的关系。要在机遇与挑战中砥砺前行,协同共进抓项目,确立交通优先发展地位,着力解决要素保障问题;积极为交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着力凝聚发展合力;正确处理各种运输关系,着力推进交通一体化。要用心用力惠民生,着力加强农村公路建设,推动农村客运发展,促进交通融合发展。要履职尽责保平安,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加强行业治理,强化水陆安全管理责任,强化重要节点风险防范,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平安稳定和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党建,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讲规矩,从严治党守底线,提振精神再出发,奋力开创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