閤珠公路(珠君段)建设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3-08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日,閤珠公路(珠宝山—君子山路段)放线工作在曾都区洛阳镇君子山村标下第一个点,标志着閤珠公路(珠君段)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曾都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周内完成公路的放线工作,后续设备进场开始施工。君子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易相青表示,将现场核实项目征占拆迁的各项数据,与农户做好协调工作,对公路沿线进行科学布局,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开工建设。
  据了解,閤珠线X024(珠君段)公路与洛府线X010相连接,按照三级公路标准建设施工,预计11月底完工,路线总长7.521公里。公路建成后,惠及洛阳镇珠宝山、王家桥、君子山3个村,将更加方便群众出行,并打通洛阳镇与府河镇之间的旅游环线,实现了洛阳镇旅游公路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