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突击夜查重拳治超
  •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0
  • 信息来源:
  • 编辑:刘嘉琪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8日晚,广水市副市长李承国,广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亮深入部分重点交通路口,督导检查治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虽已是晚上10点多,联合执法人员依旧坚守在岗位上,检查过往货运车辆,对涉嫌超限超载、酒后驾驶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李承国、张亮慰问了夜间坚守一线的联合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近期治超、查酒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超载车辆卸载、治超信息平台,详细了解路面执法、人员统筹、车辆配备、联合执法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注意安全,确保安全治超、文明治超、规范治超。

在余马线路口,执法人员查扣了3辆武汉牌照超载车和一辆改装车辆,依法将超载车辆带到附近超限站卸载、转车,并对相关驾驶员进行依法处罚。

李承国、张亮要求执法专班把工作重点放在路面治理求实效上,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充实路检路查执法队伍,建立健全路面执法协作和联合治超工作机制,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要从完善治理机制入手,在防止反弹求长效上把好入口关、过磅关、出口关,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打好治超攻坚战和持久战。融媒体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