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墩大道北段改造施工有序推进
  • 发布时间:2021-01-05 08:4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管理员
打印
连日来,擂鼓墩大道清河路至桃园路段改造施工有序推进。该路段施工期间半幅封闭、半幅通行,机动车单向通行,先期启动的东侧路面将在春节前完成混凝土层铺设,确保春节期间车辆顺利通行。
  擂鼓墩大道清河路至桃园路段全长约1780米,此次改造施工将在原混凝土路面基础上打毛施工后铺设沥青,部分路段需加宽新建,改造后为双向4车道;机动车道两侧整修摩托车道、铺装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实现功能分区。同时,项目还将配套建设雨污水管网、弱电管沟,实行亮化、绿化等相关附属施工。项目概算总投资5090万元,工期7个月。
  从市建投公司获悉,施工期间,该路段半幅封闭、半幅通行,机动车单向通行。据介绍,东侧道路将在春节前完成混凝土层铺设,确保春节期间车辆顺利通行。
  擂鼓墩大道是随州城区南北走向的重要交通要道,此次改造升级后,将与新建成通车的桃园大桥对接,进一步畅通区域交通,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提升城市综合环境。
  另悉,该路段地下水、电、气等各类管线复杂,部分支管网在施工前无法探测获知其具体埋设路径,开挖施工时只能逐一边探边挖,增加了施工用时,希望周边市民理解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