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半路突发疾病 路过警察紧急救助
  •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 审核:管理员
打印

“警察同志,我乘坐的面包车司机突然头晕呕吐,车停在公路上很是危险!”10月13日,一名妇女在346国道广水山口红绿灯处拦停一辆路过的警车。

上午9时55分,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广水中队民警执行任务返回途中偶遇群众求助,待查看情况后,发现面包车司机已晕阙得不省人事,生命垂危。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汽修厂拖车。几分钟后,拖车和广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晕阙的司机扶上救护车,并叮嘱汽修厂拖车人员妥善保管好车辆及车上的财物。

据医护人员介绍,该车司机柴某某53岁,系河南省巩义市北山口镇人,从事机电修理行业。今日驾车至346国道广水山口红绿灯处时,突然出现头晕伴恶心呕吐。因交警报警和医生救治及时,至15时,柴某某已脫离生命危险,其淸醒后的第一句话便是“感谢广水公安交警!谢谢广水二医院医护人员!是广水人民给了咱第二次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