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交警3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6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 审核:管理员
打印

近日,在随州城区解放西路柳树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交警仅用三小时将肇事者抓获归案。

当日凌晨2时40分,随州交警四大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解放西路柳树淌卫生院门前的路边停着一辆车身损坏的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受伤严重,意识模糊。

接警后,该大队值班民警郝欣等人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载着蔬菜的电动三轮车尾部受外力撞击塌陷,现场路边无明显刹车痕迹,也无任何车辆受损件的散落物,三轮车驾驶人已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初步判定,此事故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随即展开调查。

回到大队后,郝欣等人立即在视频中心排查该路段监控视频。由于事发路段无监控摄像头,便对距离事发地周边道路监控进行逐一甄别。凌晨5时40分,民警通过3个小时的排查分析,锁定了一辆通过路口没有开启车灯的黑色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根据车辆信息联系到车主,依法对其进行传唤。凌晨6时许,肇事人嫌疑人靳某(男,29岁,曾都区人)迫于压力到大队投案自首,并告知肇事车辆藏匿的位置,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靳某交待,事发当日凌晨,其在水西门一麻将馆打完麻将后回家,由于疲惫加上粗心大意,没有开启车灯就上路,行至解放西路柳树淌卫生院门前路段时,与前方的一辆三轮车追尾相撞,事发后其驾车逃逸,将车辆开回家藏匿了起来,没想到不到三个小时就被查到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行车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立即停车,抢救伤者、保护现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