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经济开发区将新建一所卫生院
  •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项目在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开标。至此,该项目又迈出重要一步。
  随着城市发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需求日益强烈,在曾都经济开发区建立一所卫生院早已是众望所归的事。为了让群众尽早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健康服务,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曾都区卫生健康局委托曾都城投公司建设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
  据悉,新建卫生院投资近6000万元,包含门诊大楼、住院部、食堂及行政办公楼,建筑呈“U”字型排列在院内东侧。其中门诊大楼为3层,建筑面积约8357㎡;住院部为2层,建筑面积约2325㎡;食堂及行政办公楼为2层,建筑面积约1606㎡。整体建设具有现代感,同时对院内环境绿化、就诊室、食堂、停车场等设施进行精细化建设,将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就医条件,为医务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续,曾都城投公司将持续发力,完善各片区医疗卫生公共服务设施,为群众在家门口铺就“健康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