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妇幼保健院住诊科室开诊啦
  • 发布日期:2023-01-0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随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2015年,是以妇幼为特色的非营利性县级二级专科医院,是随县最年轻的医院。现已建设成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医保系统科学全面建立、将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保健部等以“大部制”方式培植于医院运营之中的现代专科医院。

随着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增多,随县县委、县政府及卫生健康局高度关注,努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赋能随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域内多学科协作、多维度的合作共建,节省有限的医疗资源,并使广大患者获益,让患者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随县妇幼保健院开设了新冠病毒感染者门急诊、分诊,住院成人内科、小儿科、妇产科等病区,主要针对轻型、普通型的诊疗及易进展至重症的高危人群的早期识别,优化临床诊疗方案,规范诊疗过程,守护患者的健康。(梁红玲 杨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