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幼保健院“高晗教授工作站”在随州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
  • 发布日期:2022-06-1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张春燕

6月16日上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高晗教授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在随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市卫健委主任王桂兰、副主任陈春华、妇幼科副科长谢琰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高晗教授及其团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领导班子、部分医护人员、部分就诊市民4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春华主持。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沈海鹏致辞表示,此次活动是该院妇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生动实践。市卫健委主任王桂兰指出,成立工作站,对促进优质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意义非凡。省妇幼保健院高晗教授强调,“工作站”的成立实现了“四赢”的局面,此后,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团队总体力量,通过坐诊、手术、传帮带等形式,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随州地区广大女性的健康提供更多关爱及呵护。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艳丽、谭文福、周志刚三位专家举办了现场义诊活动,用精湛的医术为慕名而来的患者检查、诊断病情,制定诊疗方案。高晗教授进行了现场手术示范,在为患者祛除病灶的同时,也将丰富的医疗经验和技术带给了在场的医务人员。

“高晗教授工作站”的成立,为随州市妇幼保健院搭建了更安全、优质、便捷、连续的就医平台,满足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省级名医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兑现了“随州妇幼、福佑随州”的誓言。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为契机,与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奋力打造妇幼保健院专科专、精、特、优的新高地。(桂华生 周柒媛 贺云鹏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