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医院实施颈椎病治疗新技术
  • 发布日期:2022-06-1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曾都医院脊柱创伤外科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脊柱与骨肿瘤科李景峰教授团队带领下,采用颈椎病治疗新技术ACDF,成功为一患者完成经前路颈5/6、6/7椎间盘摘除椎间融合钢板内固定术。
  据了解,患者于一年前无明显诱因自感右前臂疼痛,后疼痛逐渐加重,慕名来曾都医院诊疗,入院后经检查发现,如不及时治疗,不但肢体疼痛、麻木会加剧,还会导致肌肉萎缩甚至偏瘫可能。医生建议采用颈椎ACDF手术治疗,但颈椎手术比腰椎手术部位更复杂,手术时需要避免损伤气管、颈动静脉和脊神经。经过术前病情分析讨论,6月1日,在李景峰教授现场指导和帮助下,脊柱创伤外科主任徐三军团队仅用时150分钟成功完成手术。术后恢复期患者疼痛消失,手脚活动正常,对脊柱创伤外科的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很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