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高城镇卫生院:医生展医德风采 患者送锦旗致谢
  • 发布日期:2022-01-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2022年1月5日上午,随县高城镇高黄村患者刘义亮,将一面写着“医术精湛,手到病除”的锦旗送至高城镇卫生院疼痛科住院部医护人员的手中,诚挚地感谢医护人员在自己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

据悉,患者刘义亮是高城镇高黄村一组村民,因患膝关节疼痛半月板损伤,疼痛伴右下肢疼痛、麻木两个多月,最近疼痛症状加重,活动受限,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入院后由魏成院长、李春生医生及医务人员成立专家小组,制定了精细的疼痛治疗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治疗和护理,病情逐渐康复并已顺利出院,且能正常下地劳作,患者心情非常激动,放鞭炮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鼓励与信任,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高城镇卫生院将更加尽心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代韦韦 桂华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