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医院积极推进“三乙”创建
  • 发布日期:2022-01-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为快速稳步推进“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近日,曾都医院邀请在医疗、数据、医技、院感、药事、护理、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该院当前创建工作进行第一次全面摸底检查和指导交流。
  专家组一行对该院临床、医技、行管职能科室通过现场审阅资料、员工访谈、患者访谈、模拟演练、抽查病历、调阅数据、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对全院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查看指导。在两天的指导交流中,各专家针对新版评审标准中医院需要关注的重要指标、重要条款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相关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答和整改建议。
  此次“三乙”创建摸底检查,在院内反响热烈,全院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礼貌应答,展现了良好的曾医风采。同时,全院干部职工也非常珍惜此次指导交流机会,对当前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疑虑主动请教,相关专家都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该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三乙”创建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摸底检查为契机,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当前奋勇向前的创建精神,针对问题,找出不足,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齐心协力,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管理水平,为曾都区人民群众健康创造更大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