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武汉市肺科医院与随州市中心医院战略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医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协作。   武汉市肺科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将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为随州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中心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依托“战略协作医院”这一良好平台,提高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和感染性疾病等专业的医疗技术水平,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签约仪式上,武汉市肺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还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签订《专科联盟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武汉市肺科医院院长、湖北省结核病防治临床技术指导中心主任陈先祥,北京华信卫健医学研究院专家王渌分别作学术报告。来自武汉市肺科医院和随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开展学术交流。
  • 发布日期:2021-12-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2月24日,武汉市肺科医院与随州市中心医院战略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医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协作。
  武汉市肺科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将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为随州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中心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依托“战略协作医院”这一良好平台,提高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和感染性疾病等专业的医疗技术水平,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签约仪式上,武汉市肺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还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签订《专科联盟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武汉市肺科医院院长、湖北省结核病防治临床技术指导中心主任陈先祥,北京华信卫健医学研究院专家王渌分别作学术报告。来自武汉市肺科医院和随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开展学术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