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堵点” 广水产钢琴加速外销
  • 发布日期:2023-02-1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罗皓月

2月10日,在广水市湖北华都钢琴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看到,一台包裹严实的三角钢琴被装入小型货车,即将运往国外,交给一位网上下单的客户。
  湖北华都钢琴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水街道西河老工业园区,满载钢琴的厢式货车要沿河走一段距离,然后上坡转弯,驶入主干道。由于主干道路面刷黑增高,货车在狭窄的路面处上陡坡、拐急弯,操作困难,大型钢琴的运输成了困扰企业的麻烦事。
  去年6月,广水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该市人大代表郝四化等人深入调研,提出了“双创”工作相关建议,该企业“出货难”问题被一并纳入。
  运钢琴最常用的厢式货车有多大、转弯最小半径、坡度有什么要求……基层人大代表在走访时细致了解,并将情况反馈到广水市创文办。
  去年底,广水市交通、城管及住建等部门开始对全市背街小巷改造升级。在该处道路刷黑过程中,施工人员对连接路进行适度拓宽,将直角拐弯处填补为扇形,放缓坡度,以利于17米长的货车通行。
  “公司生产的世爵SPYKER等品类供不应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智能科教装备—智能钢琴教室’深受各学校追捧。”湖北华都钢琴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开足马力满荷生产,积极承接国内外订单,加快产品运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