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优质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随州是炎帝神农故里,这里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希望各位家人在这里了解随州、认识随州,把‘随州味道’带回家。”7月11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集蜂堂蜜蜂文化馆,由随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组织的安视甄选随州优质农产品直播专场开播了,不到一个小时,吸引了数万网友在线上“围观”、点赞、下单。
  此次活动从7月11日持续至7月16日,吸引了集蜂堂、万松堂、大自然米业、品源现代农业、湖北省现代农业等十余家本土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各企业将拿出自己的当家产品进行线上促销引流,如香菇、香菇酱、香稻、茶叶、茶油、蜂蜜、黑蒜、蜜枣、腐乳、葛粉等产品都可以从直播间买到。
  “我们这款110克的网红小管家洋槐蜂蜜,蜜源在国内优质洋槐蜜产地陕西延安,轻便的包装和特殊的管口设计,非常适合出门携带。”首场直播是集蜂堂蜂蜜专场,公司总经理邹卫科当起了带货主播,现场介绍了公司新推出的主打产品,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中,大部分已经在积极开辟网上销售渠道。万松堂副总经理郭建军介绍,近年来公司坚持出口内销两条腿走路,开发的系列药食同源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获得良好反响,如人参枸杞黄精芝麻丸等产品是网上的爆款,也是这次直播活动的主推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市2022年夏季网销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市食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随州本土农产品生产企业搭建一个产品展示、宣传、销售的线上平台,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积累电商销售经验,助力“随州味道”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