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推动消费加速升温
  • 发布日期:2022-06-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连日来,借端午节日消费高峰,随州城区各类促销活动精彩纷呈,推动消费市场加速升温。端午节期间,全市6家重点商贸监测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2729万余元,其中万达广场、中百仓储销售额同比增幅均超过20%。
  6月1日晚,2022随州“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拉开了200余场促消费活动的序幕,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消费活力持续释放。启动仪式现场吸引客流4万余人次,万达广场当日销售额达244万元,较前一日增长41.86%。万达广场外广场展销持续到6月5日,展销企业包括青岛啤酒、黄鹤楼酒业、味万金、湖北正大、金银丰、曾国漆器髹饰技艺、陈氏结绳编织技艺、御景南山、千千水岸等40余家,涵盖酒水、水果、食品、非遗、房产等类别。活动期间,万达广场组织了文艺演出30余场、发放10万元万达消费券、布展星光夜市一条街、举办啤酒龙虾节和品牌汽车展销等活动。汽车展销汇聚20余个汽车品牌,吸引不少市民前往参观,现场成交汽车50辆,销售额达520余万元。
  吾悦广场、银泰新世纪、大润发、中百仓储、顺泰仓储、军翔百货等城区各大商圈也开展了系列促消费活动,围绕节日商品、服装、家电、烟酒等热点,有序开展打折、抽奖、赠送、满减、线上抢券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组织书香艺术读书展、户外帐篷艺术节、汉服礼仪课堂、萌宠巡游等娱乐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端午期间,全市餐饮市场人气回升。围绕“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活动,餐饮业推出“寻味随州”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消费氛围,食缘餐饮、玉明酒家、玉明商务酒店、随州宴酒店等四大餐饮企业营业额较“五一”期间翻一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