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诗兵带队开展矿山生态修复条例立法调研
  • 发布时间:2023-10-13 08:5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10月11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带队到广水市、曾都区开展《随州市矿山生态修复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广水市广水街道土门村采石场、十里街道天成采石场,曾都区何店镇荞麦河村宝瑞石场、谢店村随州市钰丰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矿山生态修复情况、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了解矿山生态修复相关方案的落实情况。
    肖诗兵对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随州市矿山生态修复条例》立法工作程序严格,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以此次立法调研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履行生态修复治理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巩固提升矿山生态环境治理成效;要全力做好《随州市矿山生态修复条例》立法工作,坚持科学、民主、依法立法,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推动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