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环评公示】《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铝灰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 发布日期:2022-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 审核: 杨文明

《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铝灰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武汉艾洁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铝灰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建设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报批前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铝灰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位于随州市南郊柳树淌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占地125亩,标准化生产车间2栋,购置铝灰渣综合利用生产设备36台(套),同时配套建成办公楼及附属用房,项目建成后年综合利用铝灰渣5万吨。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本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Y63VSMxV5UC9ZXPGmxzIg

提取码:q12z

2)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iPK0G29nPXYfhkXjPaJsg

提取码:mr94

3)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可至随州市南郊柳树淌社区十组标准厂房查阅。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建设单位: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总

建设单位地址:随州市南郊柳树淌社区十组标准厂房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湖北省展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919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