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交办小流域综合治理和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问题
  • 发布日期:2024-03-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小流域综合治理动员部署暨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问题交办会议,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省市小流域综合治理和环保督察整改有关情况,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围绕如何谋划推动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黄继军强调,要坚决扛起环保督察整改政治责任,照单全收督察反馈问题,把它摆上重要日程,紧盯整改目标任务,加快整改进度,统筹推进各类问题“清仓见底”,科学高效编制方案,全面排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流域综合治理的理念,充分认清其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理顺思路,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有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试点先行,摸清底数从源头治理,因地制宜制定治理方案,用系统观念做好统筹,多方参与共同缔造,积极探索小流域综合治理的随州路径;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技术支撑,强化资金保障,有序有力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确保实现“生态美、产业强、百姓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