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胜利街社区改造旱厕惠民生
  • 发布日期:2022-11-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旱厕改水冲式厕后,既干净又卫生,感谢社区党委为我们办实事!”近日,广水应山街道胜利街社区药材小区家属院居民彭尤君满意地说。
  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胜利街社区党委得知药材小区家属院内60多户居民长期使用一个公共旱厕,卫生状况较差。社区党委及时研究决定改造此旱厕,并迅速展开征求意见、规划设计、环境保护等相关事宜。党委书记一方面向上级领导汇报请求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向包联社区单位协调资金援助。经多方联动,筹资13万元,于7月动工建设,8月竣工。改造后的厕所每个厕位能够独立冲水,内外环境整洁,既解决了居民多年的如厕难问题,也改善了周边人居环境。
  据悉,胜利街社区党委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先后完成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下水道改造、道路刷黑、环境卫生整治等好事实事22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