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富带队调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0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部分委员等,开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调研。
  刘泽富一行先后到随县新街镇的随县田管家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澴潭镇的随县天润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川镇的湖北共富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农膜回收利用、规范化生态养殖等情况;到随县柳林镇、曾都区先觉庙水库,实地察看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情况;实地调研程力公司电泳车间建设、曾都区沿河大道至随县延伸工程(桃园路—随县交界处)雨污分流管网改造等情况。
  刘泽富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坚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着眼美丽中国建设目标、顺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守阵地、巩固成果,绝不放宽放松,实现发展和保护协同共进。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源头管控,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高水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之以恒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