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寻味随州》栏目开机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8-08 08: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4日,我市举行《寻味随州》栏目开机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机。
  随州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孕育出独特的自然风物,形成了独特的人文风情、饮食习惯,汇聚成令人念念不忘的“随州味道”。随州电视台《寻味随州》栏目将以多样化的影像叙事方法、触点式的传播方式,展示随州各类特色饮食,记录随州味道,讲述背后的美味故事、饮食文化和风土人情。
  仪式上,市烹饪协会会长介绍了随州美食发展特色;美食文化传承人、有关企业负责人讲述了随州美食的历史和传承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市商务局负责人致辞并为《寻味随州》栏目授旗。后期,该栏目将通过丰润的笔墨和鲜活的镜头,带领观众从乡间地头到现代工厂,从充满乡土气息的农家小院到流光溢彩的城市餐桌,抑或灯火阑珊的夜宵摊点,在烟火升腾处,去追寻食材与生活汇聚在一起的香甜。栏目的开办有利于构建随州极具魅力的城市形象,促进消费增长,助力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