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
  •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7月1日晚,电影《1921》在随州城区明珠广场、神农公园、大十字街军翔百货门口同步放映,拉开了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序幕。
  据悉,7月至10月,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秀影片展映活动,以集中放映形式,组织优秀电影进广场、进社区、进村镇,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参加展映的电影涉及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大时刻、英雄人物、感人事迹,有《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穿过寒冬拥抱你》《流浪地球》《中国机长》《守岛人》《金刚川》《一点就到家》《中国医生》等17部脍炙人口的佳作,预计放映90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