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美术馆名录
  • 发布时间:2022-08-30 07: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州美术馆名录

广水市美术馆
(印台书画院)

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府前街6号

广水市美术馆(印台书画院)成立于1997年元月,2012年12月加挂广水市美术馆牌子合署办公,馆址在应山办事处印台山公园内,有二个展厅。2019年8月1日,由印台山公园内搬迁到应山办事处府前街6号,原广水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四楼,主要负责组织本地区的书画创作、书画交流,培养书画人才,协调书画艺术创作服务工作,传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书画艺术工作,是广水市唯一集书法美术培训、书画艺术展览、普及、研究于一体的教学基地。广水市5次蝉联“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书法“,国家级书法品牌称号。本院有国家级会员8人,省级会员165人,市级会员1460人,民间书画爱好者3.8万人。书画队伍日益壮大,书法、美术共同发展,相互促进,规范有序,它对打造广水特色文化,提升广水城市品牌,提高人们艺术修养,培养广水艺术人才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在城市改造、经济社会、精神文明、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水市美术馆(印台书画院)展示并更新的书画作品,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供市民朋友们,书画爱好者学习观赏。接纳书画名家在一起交流研究、挥毫泼墨,书写作画。
    目前房屋使用面积150平方米。设有书法展厅1个、美术展厅1个,展牌库房1间、书画作品保管室1间,办公室1间。

1808626***1


周一至周六 9:00-17:00

组织美术、书法创作、书画交流,培养书画人才,协调书画艺术创作服务工作,传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书画艺术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