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文化馆查询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地市区县单位名称单位地址场馆详情电话开馆时间网站地址全景展馆地址容纳人数温馨提示标签
随州市曾都区曾都区群众艺术馆随州市曾都区西城街道沿河大道108号随州市曾都区群众艺术馆是政府设立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隶属于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承担全区及随州市城区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群众团队和文艺骨干的辅导培训、对外免费开放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整理、保护,区图书馆开放及馆藏等职能。区群艺馆是国家二级文化馆,位于沿河大道108号,2007年,加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牌子,2017年,加挂“区图书馆”牌子。全馆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
区群艺馆内设办公室、非遗中心、文艺部、调研部、图书部、财务室等6个部室,核定事业编制22人,现在编在岗15人,外聘3人。馆内设施有多功能厅(集演出、排练、培训、体育健身、展览、艺术交流等于一体)、图书室、书画室等活动场所,常年对外免费开放,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0722-3327846周一至周五8:30—17:30随州市曾都区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500人1、为确保参加活动群众的人身安全及馆内公共财产安全,保障免费开放项目正常有序进行,限时限人有序安排。2、严禁将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及宠物带入活动区域,酗酒、吸毒及精神疾病患者谢绝入馆。3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涂乱画,不进食食物,不准吸烟,不追逐嬉戏,不大声喧哗,不打架斗殴,讲究清洁卫生,注重文明礼貌,维护公共秩序。演出、讲座、培训、展览、艺术团队辅导
随州市随县随县文化馆随县厉山镇烈山湖西路随县文化馆位于随县烈山湖西路,成立于2009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15人,核定人员编制8人。2010年加挂随县非物质遗产保护中心。下设办公室、非遗保护中心办公室、文艺部、免费开放中心、财务室。
文化馆业务工作:
策划组织群众文化活动,举办群众性文艺比赛、文艺演出和各类展览。面向社会开展艺术培训和艺术教育;辅导培训文化专干、社会文艺团队及社会文艺骨干。组织和开展群众性文艺作品的创作,群众文化的调查和研究,搜集、整理、研究、开发民族民间优秀文化,挖掘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开展对外群众文化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文化馆工作职能:
文化馆为当地群众文化的活动指导示范中心、创作辅导中心、理论研究中心,积极开展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较强的群众文化活动,通过各种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和引导社区文化、广场文化、乡镇文化等群众文化的健康发展,为社会主义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服务。
0722-3339970周二至周日 8:30-17:00

1000人1、随县文化馆接待年满十三岁(含)以上2、建议将随身携带的书包及其他物品寄存在存包处,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3、请注意仪表着装,穿着汗背心、拖鞋者谢绝入馆。4、免费开放区域内请保持安静,并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5、请爱护馆内一切公共财产,损坏须按规定赔偿。6、请维护环境卫生,保持整洁。7、请勿携带宠物入馆。8、请勿在免费开放室内餐饮。9、馆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勿带易燃、易爆品入馆。文艺演出、体育比赛、教育培训
随州市广水市广水市文化馆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府前街4号广水市文化馆始建于1950年,原址位于东正街,2007年东正街拆建,文化馆与原应山电影院置换迁至府前街4号现址,广水市文化馆是国家三级馆,现有职工20人(有财政编制5人)。文化馆占地2800平米,有一栋旧住宿楼、旧放映厅和一栋六层办公大楼,其中旧楼房和旧放映厅占地2300平米;办公大楼占地500平米,办公和开展活动使用面积为1100平米,文化馆现阶段主要工作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场馆免费开放、广场舞活动开展、群众文化活动。0722-6232379周一至周五8:00--17:30https://guangshui-szwhg.chaoxing.com300人1、参与者携带物品由自己保管,勿携带饮料、食品、宠物及其他不必要物品进入活动场所,衣冠不整,醉酒者以及无行动为力者无监护陪同的,谢绝入馆参加活动。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管制器械以及国家法定危险品者入馆。
    3、活动场所内严禁吸烟、追逐打闹、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向我馆工作人员保告,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爱护展品及公共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5、如遇重大活动及重要接待安排,参加活动群众应服从我管安排予以支持和理解。
群众文化
随州市  广水市中山文化馆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公园路2号广水市中山文化馆始建于1950年8月,原名应山县广水镇广水文化站,1951年改为广水文化分馆,2003年更名为广水中山文化馆(又称:广水文化活动中心),广水中山文化馆位于广水街道办事处九皇社区,中山广场东北侧,隶属广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是政府在广水办事处设立的群众文化事业机构,是当地人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艺术辅导指导中心。广水市中山文化馆建筑面积1577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600余平方米,二楼博击馆.三楼多功能活动厅,绘画厅。0722-6413381周二至周日 9:00-17:00http://www.gszswhg.com/home300人1、建议将随身携带的书包及其他物品寄存在存包处,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2、请注意仪表着装,穿着汗背心、拖鞋者谢绝入馆。3、阅览区域内请保持安静,并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4、请爱护一切公共财产,损坏须按规定赔偿。5、请维护环境卫生,保持整洁。6、请勿携带宠物入馆。7、馆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勿带易燃、易爆品入馆。文艺演出、体育比赛、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