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暨普法进企业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10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为贯彻落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关于“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民法典》宣传力度,助力企业经营形成良好的法治环境,护航企业和谐发展。5月9日,随县经济开发区司法所联合开发区社工站组织开展随县经济开发区《民法典》主题宣传暨普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参会人员发放《民法典》、《人民调解》等宣传册,并为他们解读《民法典》内容中有关如何保护中小企业权益内容。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70余份,增强了企业员工对《民法典》内容的知晓率。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经营者法治观念和守法经营的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防范风险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随县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将结合园区实际,将民法典宣传作为普法工作重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章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