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500余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及带贫对象集中“充电”
  • 发布日期:2021-01-1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民整体素质,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随县新街镇开展农村致富带头人及带贫对象技能培训,邀请随县烈山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讲师为该镇563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及带贫对象进行集中“充电”。
  当天上午,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随县烈山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聘请的技能培训专家讲授团成员分别从农业、林果、花卉、养殖、水产、香菇、蔬菜、药材、茶叶、艾草等十大产业不同角度为大家授课。现场参与培训的学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表示学习的机会很难得。“通过技能学习,我们可以提高发展产业的能力,提高收入。”学员王世燕说,“比如养殖、种植等方面的技能知识,对我们帮助很大。”
  为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随县烈山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材选择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科学安排,让大家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聘请了28名技能专家对随县十大产业进行培训,对乡村振兴战略是一个巨大的推动。”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为随县培训5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