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曾都医院组织儿科、妇产科、眼科、骨科、糖尿病科、心内科等多名专家前往曾都区万店镇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大爷,你血糖正常;大妈,你高压150,有点高,要注意并从现在开始监测;阿姨,这是我给你开的处方,您到药品发放处领取,记得一定要按时吃药……”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热情的接诊每一位患者。
  据了解,此次义诊专家为200余人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针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耐心的问诊和治疗;免费发放各类药品3000余元,同时,还为村民们进行了日常保健和慢性病注意事项等知识的健康宣教。
  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的重要实践,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此次全国扶贫日义诊,不仅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优质医疗服务,而且也切实把健康扶贫、义诊送健康落实到了基层,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营造良好氛围。该院负责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真诚服务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