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庙财政所精准扶贫见实效
  • 发布日期:2020-10-2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今年以来,广水市关庙财政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要求,坚决做到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政策不打折。
  该所积极配合镇政府指导各村将产业扶贫资金规范用于发展扶贫产业项目上,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截至目前,全镇投入用于26个村52个专业合作社入股分红产业扶贫资金777.6万元,共吸纳贫困户1236户参股分红,户均年增纯收入1000元以上。依托产业扶贫项目解决贫困户务工难题,帮助500余人就地就近务工就业,年增收入8000元以上。与此同时,通过财政扶贫资金重点支持发展六大产业经济,种植香菇12.6万袋、养殖小龙虾1030亩、中草药种植524亩、苗木种植4442亩、建设光伏电站项目670千瓦,既帮助了贫困户增收,又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