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镇财政所入户走访助力精准扶贫
  • 发布日期:2020-08-1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随州入梅后遭遇持续暴雨袭击,安居镇陈家湾村精准扶贫户情况怎么样了?”这个问题时刻牵挂着随县安居镇财政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祖明的心。
  作为该村的包村帮扶部门,安居镇财政所迅速行动,组建多只帮扶小队,连日来多次奔赴陈家湾村12户精准扶贫户家中,实地察看了解贫困户受灾情况,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沟通,及时掌握每一名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及农作物生长情况。同时,认真收集精准扶贫户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照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精准加力,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贫困户陈云平难掩激动地说:“安居镇财政所时时刻刻把我们贫困户放在心上,想尽办法帮助我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我们有信心年底前彻底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