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 发布日期:2023-06-2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杨文明

6月19日,2023年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1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本年度宣传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我市将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推进宣传教育常态化,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共同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吴丕华强调,非法集资严重侵害老百姓的财产安全、破坏国家经济金融秩序,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党委政府十分关切。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共治,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持续拉紧责任链条,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和信息共享,在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中排查隐患、发现问题、预警风险、加强宣传,切实担负起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任。同时,倡议市民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主动远离、坚决抵制非法集资,携手共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齐抓共管、群防群治良好局面,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