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 发布日期:2023-03-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为全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关注重点人群,提高学生群体金融风险意识和防范新型电信诈骗意识。3月14日,中行随州分行3·15宣传队走进曾都区岁丰学校,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金融知识主题课。
  课堂上,宣教讲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简洁精炼的语言、典型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剖析了电信诈骗层出不穷的手法,针对学生群体可能接触到的网络游戏诈骗、熟人诈骗、购物类诈骗等情况进行了要点分析及风险讲解提示,让学生们明白这些诈骗看似花样百出,实则大同小异。在“我来考考你”金融知识趣味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讲师提出的系列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进校园活动,中行随州分行宣传队向岁丰学校师生深刻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提高了师生们防范新型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群体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
  该行宣传队还组织进社区、入商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推动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