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湖派出所深入开展反电诈防溺水宣传
  • 发布日期:2022-08-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提高暑期学生防溺水意识和能力,近日,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白云湖派出所来到吴家老湾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和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民警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特点,通过典型案例视频短片、实际案例等图文并茂的课件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形式、发案特点以及电信诈骗案例,引导社区居民辨识骗局,增强法律和防范意识,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民警还通过向社区居民讲述预防溺水的基本方法等预防溺水和救援的基本常识,从而增强辖区学生的防溺水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防溺水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